你的話

 

越來越動聽

 

好久不見了呢!

 

明天是你的生日

 

好粉絲應該都準備好了吧

 

 

拔得頭籌是吧

 

 

我好沒誠意真是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辦法說!

 

我是弱懦弱女子加上幼稚寶寶一號外加x女孩二號

 

 

你就等著過22歲大壽吧!

 

 

哥們也好久不見哩,他們應該會幫你過生日唄

 

 

敢不幫你過,一群人衝到你家

 

 

圍毆

 

 

我是壞小孩竟做一些壞事

 

 

哈哈!要感動到ㄟ

 

 

69寶貝說一句:「天天快樂!」

 

 

我啦!Lucky Star好久沒用這句了

 

打越多越有心

 

 

我喜歡把網誌打的滿滿

 

每天都要打文

 

假日就省一天

 

 

反正關於你太少,自我又太多

 

 

好抱歉!我主掌

 

 

 

就是這樣又過了一天

 

 

今天去行天宮借了7本,不!是14本書

 

好多好多喔!看不完了

 

 

借了2本空英

 

3本Taipeiwalker

 

其他花和禮服的

 

 

都是雜誌

 

 

我家有一堆雜誌

 

 

我快被雜誌淹沒了

 

好多看完都丟一旁

 

想要看雜誌的冰友可以跟我借喔!(有很多別人送的流行雜誌78月份)

 

 

哈哈!有雜誌真好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