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很不懂

 

好久不見又是如何?

 

怎樣

 

有了又如何?

 

 

心理想的不是真正能得到的,也不會開心阿

 

男的還是女的

 

到底多重要

 

死了還是活著

 

你也不知道

 

 

瞎猜,無解吧!

 

 

你快猜阿(只會瞎猜的一群人)

 

 

到底是誰,偷走了.....

 

我的......乳酪

 

 

我可以公開心中的秘密

 

坦白說

 

 

虛構人物請等我寫故事吧!

 

小惟(花癡,高中到大學共交了7個男友)終於要現身了

 

開心開心

 

幫你寫個精采的

 

會從斐亞寫起吧 !

 

還有你超哈的那達

 

 

我就說他是虛構人物嘛

 

幹麻大驚小怪勒

 

我取的人物名

 

都超酷的吧!

 

還有你的枕邊人打x

 

嗯!每天都在想劇情和構思喔

 

我一點都沒閒著啊

 

活著的每一天就是要忙

 

才不會白活了

 

 

我的話劇小說還不是時機

 

 

我的作品比較多吧!

 

 

唉喲

 

我已經寫3齣了ㄟ

 

都沒一個有結局

 

我真的快詞窮瘋了~

 

 

原來虛幻人物名我多的數不清了

 

早之如此

 

就不要放太多人進去尬戲

 

媽呀!

 

我還得幫熊寫情書勒

 

上次的太噁心了

 

我要怎麼幫你擄回台客

 

哈哈

 

詩芸

 

哪時幫熊配對

 

要記得要加上"有熊出沒,大家小心!"

 

真是有我的利害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