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應該是你說的吧!

 

 

我的情人,四年不見了

 

 

惡夢的開始

 

 

我好像把你忘了呢

 

 

搬了兩次家

 

 

你也只關心過一次

 

 

被你抓到電話了

 

 

四年不見電話還收好好的喔

 

我接到真是嚇到了

 

 

咪說xxx找你

 

 

我就Shock的接了起來

 

 

2/9號要聚會

 

嘿嘿

 

 

很久不見了

 

 

不要一堆情人都給我現身就好了

 

 

我超怕的啦

 

 

我超怕詞窮

 

應該都只是東家長西家短的寒喧吧!

 

你說我聲音變了(我又不是男生怎麼可能變聲)

 

你一樣有磁性的聲音

 

恐怖啊!GL事件請勿重新上演

 

 

也不要多帶一些有的沒有的阿貓阿狗

  

 

拜託

 

  

我會怕怕

 

 不過有炫燿的本錢啦!

 

看到一堆陌生的臉吧!

 

有點緊張   打給我的人我其實不想看到

 

 

因為

 

 

我知道你其實想我,不過我不能想像後果

 

 

跟女人相處久了很怪

 

 

會變成一種恐怖的情愫

 

 

應該男生也會去吧!希望人不多

 

 

有兩次沒去了,都忘了老臉

 

 

我只是擔心第一句話

 

 

要說新年快樂的老套嗎?

 

 

還是你好?這樣很白目ㄟ

 

好久不見?有怪怪的Feel

 

Hello xxx!裝熟也不好明明很久不見了

 

 

你知道吧

 

 

這種人一定遲到

 

不想認人

 

 

不會是我啦

 

 

我會準時到的

 

 

 

詳情秘密會再當天打文

 

 

嘿嘿

 

 

希望王先生不要來

 

希望我期待的416會到

 

 

沒辦法就是想你ㄚ

 

 

還有打電話給我的老情人話多一點,不要動漫的OK?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