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天...啊!

你她媽的來了

開開心心阿

你給我小心

 

用膠帶貼害我撕破了

 

快把一給撕不見了

 

這樣不就要重新申請一次~氣死

 

還好還看得到一點點字

 

這是什麼總平均啊?

 

活活開心到死~

 

詳情,問我

 

也許我對了

 

也許單子對了

 

什麼時候富婆上身

 

什麼時候才會懂得是孝順

 

是幸福

 

我的媽呀快數不清了

 

從出生到現在被我叫過媽的人也是數不清了

 

我不知道

 

我就是很感動

 

在你家住了好幾年

 

你會教我數學

 

我的聰明

 

也都是你們的栽培

 

我現在好想當個孝順的小孩

 

因為

 

我有能力可以照顧很多的人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感謝能讓我衝鋒前線的芭樂大友

 

拾回那美麗的滿分

 

 

我相信

 

 

我的總平均是滿分了!

 

不用疑慮

 

是滿分了!

 

我的店缺攝影師

 

快快來應徵

 

好跳tone喔

 

還是要說

 

天燈放成功大家的願望也要實現喔

 

***********************

我來說說大家天燈寫些什麼吧:

 

907國中同學永遠不散

減肥成功

身體健康

年年All pass

愛 順利

告別單身

天天開心

心想事成

青春不留白

今年我要男人

天天開心 輔大社會NO.1

All pass不要當All趴

我愛你們

遇到對的人

別當我

不要先"抄"Me(還寫錯字)

我要上四技

最後我寫的是:有錢真好拿到獎金,天天順心!

 

好青春啊~不復囉!大家都老了

 

我開心

 

因為成績有交代(膠帶)貼的很氣死~

 

另外

 

秘密秘密

 

午安大夥兒~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