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寫下第一首短詩

圖:帽子與窗

引言:背景是一扇窗,十六小格,前景是一頂小帽子

 

先敘:帽子呈像是孤獨的,所以要搭襯窗外的世界來對應

 

我為此寫了有韻又短而順暢好唸的一首詩

 

是這樣來的

 

素素的我從市集到主人的家

你說,我的魅力是否很大?

能讓人買回家

自以為是的我

以為主人會戴它

原來,我只是擺放在窗邊的裝飾品吧!

 

以上我是這樣寫的~

把帽子擬人成自以為是又臭屁的表徵

很白話不帶一點遐想

 

老師有先給我們瞧之前同學們的詩

 

琦璇小姐和阿宅先生有入圍喔!

琦璇也是寫帽子與窗這張圖

非常的好喔~我還不是詩人啦!

所以沒辦法如你一樣

 

我期盼下次的作業~改寫歌詞

 

很棒~歌詞我超強的(噓!要謙虛)

聽說周先生的歌意境很棒

我已經改了一首

也許哪一天我們

 

我們都是方文山喔!

 

我越來越愛你了啦~

 

今天嗯88分很滿意

 

有五位入圍者~超級好的

 

好多男生喔,字都比我正~好汗顏

 

資傳都你們包啦!資傳型人,很"行"喔

其實他們系好多正點的人

 

還有小藝人喔

我本來可以進的說

 

隨便一提,今天好多心情喔

 

上玩詩歌,一起Go餐廳吃起司豬

又去照影子高手~到時會放照片

 

 

這時我再打此篇文章的同時

 

我家樓下的奇怪寺還是某某堂的又再吵架了

明明是唸佛的~還賭博又吵來吵去的

 

吵架的女主角聲音100%超像陳幸妤的

 

我以為陳幸妤就住在我家樓下了

搬來這裡很久~聽到無數次吵架

聞道無數次煎魚味

遇到不少瘋子

見過不少流浪狗

聽到不少次吹狗雷

流浪貓也不嫌少

 

也許我該為這裡的生活寫下一筆

一首詩也好一篇文也好

讓以後的我知道

 

在這裡

 

我過了17~19的歲月

很好

打的很多很好

 

這是我想要的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