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6這一天

 

約好了要去jogging

 

到學校練馬拉

 

我們兩真的超級無敵霹靂白

 

我把全家聽學校~OH sorry

 

餐廳沒開

 

又到花蝶附近吃~變成看卡通了~一直笑翻

 

整個耗了不知幾分鐘

 

就開始跑步了

 

馬拉規定45分鐘要跑完5公里

 

這是成績~必參加

 

這樣我是OK的啦

 

但是你呢~你們大家都OK嗎?

 

男生也OK嗎?

 

不要到時被我笑死

 

我們總之有跑(在學校要跑十圈最外圈才有5公里吧!平常都是這樣練的)

 

跑完很無聊啦

 

我們兩想去Library玩電腦說

 

哎呀!沒開

 

只好餵魚~學校的魚好像很久沒吃東西了都搶著吃~好可憐喔!

 

很蠢吧!總之不想回家

 

後來又搭桃客到桃園之旅

 

等車還遇到老莫

 

一直聊天一直虧

 

他說要去某學生的婚宴給紅包

 

真的很想你阿~都沒教我們了

 

假日還忙到來學校做論文~超級比學生還認真

 

還問我們的學業如何?當然是很好ㄚ

 

就多謝老莫的關心了

 

我們兩第一次搭桃客~還搭反~不過也是沒差的

 

因為~順路!一直在車上聊我們的高中趣事

 

他們學校還真是嚴厲阿!都是打出來的

 

我們總結一句:來到芭樂大真的像是來到了天堂

 

這句你說的我同意

 

桃園車站那裡也有商圈嘛

 

好多店喔!

 

我們還是逛了~最愛

 

小璇璇你的最愛啦!

 

動漫週邊和公仔

 

整個很開心像是挖到寶了一樣

 

因為發現了大家都愛的呀

 

東西超多有的比較舊~但是有的便宜,貴的還是不少

 

逛一陣子~就走囉

 

還送你到家~人真好的我

 

晚上又去公館逛街

 

一家子逛地皮

 

都是你們的地皮阿

 

又是台大又是台科大的學生校友

 

整個像是在逛自己家一樣

 

還是吃了我們最愛的大福利和臺一

 

這是來公館必定推薦的

 

還有宜蘭蔥餅

 

反正吃的很飽很開心

 

我們就Go家囉!

 

今天玩了一整天也走了一整天

 

還好早上有運動到

 

我最近真的是運動好多喔!

 

只是為了馬拉和瘦一下

 

不要再說我有多瘦~我只是胖子眼裡的瘦子瘦子眼裡的胖子罷了

 

雙下巴也要切掉臉要小腿要細重點要長高

 

二年級來選個瑜珈吧!體育選項有瑜珈和有氧令我很開心~

 

本來想打網球的~只怕過不了囉!

 

加油的啦!

 

我們是芭樂大的動物代表~OK的啦!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