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00031.jpg

不想見任何人

 

因為

 

見不得人

 

沒有什麼丟臉的事值得一提

 

但是

picture00032.jpg

想說

 

愚蠢的我

 

也許可以

 

戴上這戒指

 

我愛你送的

 

我要封閉孤單孤寂一切

 

我要說這花做的好~媽咪

 

我可以嗎?

 

依缽

 

 

picture00034.jpg    

不是我

 

你不會愛我對吧

 

我現在聽到的是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你要把我當作鬼或透明人也好~這張很像

 

這首歌好感動~

 

我現在很孤單

 

一個人在家

 

對面又....

 

也許窺探也是個秘密吧

 

你就幻想那我是最美好的一面吧

 

我也封閉了窗扉

 

躲在

 

PC前面

 

聽一首首動人旋律

 

寫了程式看了OS

 

唱起了廣仲兄的歌

 

只有這些陪伴

 

好希望停留

 

停留再此時此刻聽到的歌

 

我想起了你昨夜的安然入眠

 

我想起了葵花寶典

 

我是抱著我們的日記睡的

 

我都忘了我還有寫過那麼多日記

 

我高中真的是太~閒

 

哪來的時間寫阿!

 

不管

 

抱著放著就睡了

 

很安穩沒有一絲吵雜

 

一個人在家,一個人要入眠

 

總是要有勇氣

 

所以~我又請求了

 

我的陪睡

 

我的日記和手機

 

聽音樂可以安眠

 

 

我現在

 

 

要說Bye

 

 

明天見改天見

 

今天家裡就會有人了吧!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