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燻味香水 是 Good or 是 Bad

 

 

到底是不是對?翻譯到底會不會?

 

 

曠課簽不簽,心中又是一番苦味

 

 

好想睡,但是又不能睡,翻譯懶的寫

 

 

昨天,接到預警單,是什麼?是數學

 

 

不會不會 是不會,冷冷翻開桌上的數學

 

 

新的一百元,會不會解救我的一切

 

 

我不知道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只知道60及格,能過就"OK"

 

 

低標很丟臉,高標難不會

 

 

上次92是巧合,這次不知是否會及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寫給你的話老師高聲唸(當眾唸下我寫的肉麻情書)

 

 

大聲大聲 太大聲,肉麻之文不要入耳

 

 

文筆總是排比總是如此透入心裡

 

 

這些話不知是否也可以屬於你

 

 

我才發現我的文筆可以如此細膩

 

 

如此甜蜜 如此噁心

 

 

不只是說我愛你,而是把你當情侶~是吧!

 

 

再這個五月桐的季節,我愛你真的愛你

 

 

 

 

2009/05/08詩歌課的有感而發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