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仲猩  

 

 

 

Q版

 

 

讓自己開心一下

 

 

 

我要Cut

 

 

 

Dicky可能不會讓我Cut吧!

 

 

 

我要飄飄然

 

 

 

我現在

 

 

 

 

每天跟它搏鬥(芭樂大熱爆!車車不夠冷啦!害我不想上學)

 

 

為什麼想剪的人不能剪

 

 

不剪的人還是很帥

 

 

 

要留著當伴娘喔

 

 

 

明年要棚拍寫真

 

 

 

這和頭髮有什麼關係啊!

 

 

 

 

不滿

 

 

 

我小時後超帥的ㄟ

 

 

 

那時我希望我是個男的

 

 

 

我希望能把到妹

 

 

 

 

到了國中

 

 

 

變成被人把

 

 

 

 

因此我就開始討厭同性戀

 

 

 

什麼BL GL的

 

 

 

直到現在

 

 

 

 

還一直被媽誤解

 

 

 

動物之間

 

 

 

 

不能溝通良好喔!

 

 

 

我到底是可愛

 

 

 

我想要當酷酷的女生

 

 

 

 

其實頭髮剪壞也很Cool啊!

 

 

 

我一定要放我酷酷的臉(改天Po上)

 

 

 

我想要當平凡的中性人!

 

 

 

扮宅人也可以很像啊

 

 

 

畢竟可以偶爾三八偶爾大剌剌的

 

 

 

雙子可以這樣~權利

 

 

 

其實猩猩很開心喔!

 

 

 

自從當上Zoo館(園)長

 

 

 

每天只要想水果~想招募~想朋友

 

 

開心的勒!

 

 

YA~期末萬歲!開始動物大招募囉

 

 

 

快來跟我做朋友吧!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