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黑兒再來  

 

 

 

 

 

 

喀*超大的啦!

 

 

 

 

 

剪短之後很飄

 

 

 

 

喀黑兒又一張  

 

 

 

 

這次到可樂剪

 

 

 

 

這次的比給Dicky剪的還便宜非常多呢

 

 

 

 

 

 

給Dicky剪要到士林夜市那裡

 

 

 

 

 

 

要車費又要花500元

 

 

 

 

 

 

嘿嘿!這次就到30巷囉

 

 

 

 

 

之前有去東區的對應給小白剪過

 

 

 

 

 

 

可是....不便宜阿...600元的貴

 

 

 

 

 

不過那裡如果是男生去剪的話...還滿帥的

 

 

 

 

 

那裡最好的是服務了

 

 

 

 

 

 

這次Maggie剪...只花了250元ㄟ

 

 

 

 

 

如果不給她洗頭的話...150元 ...OK的便宜啦

 

 

 

 

 

這是重點

 

 

 

 

不是便宜沒好貨

 

 

 

 

 

它可是一家有裝潢又服務好的HairSalon

 

 

 

 

剪髮速度又超快

 

 

 

 

 

 

哈哈!以後會常常去拜訪了

 

 

 

 

 

 

我是省摳摳猩

 

 

 

 

 

我超省摳摳

 

 

 

 

 

半年或一年剪一次頭髮

 

 

 

 

 

超級省摳摳~

 

 

 

 

被Dicky罵說:你不能太久才剪一次

 

 

 

 

 

哈哈

 

 

 

 

 

每個設計師都臭罵我一頓

 

 

 

 

 

我在替我媽省摳摳ㄟ

 

 

 

 

 

我存錢

 

 

 

 

 

買房子買車

 

 

 

 

 

不能~

 

 

 

 

 

省摳摳

 

 

 

 

 

這次頭髮超Cute的啦

 

 

 

 

 

小小一撮

 

 

 

 

 

爆好"正"猩

 

 

 

 

白目死我了

 

 

 

 

 

有朝一日

 

 

 

 

我能跟他們一樣利害

 

 

 

 

 

這麼年輕20幾歲就可以當設計師了

 

 

 

 

 

有了你阿~

 

 

 

 

我就

 

 

 

 

開開心心

 

 

 

 

 

晚安喔!

 

 

 

 

今天我很好~很開心

 

 

 

 

 

喀黑兒~清爽的  底下有髮廊連結

 

 

 

 可樂HairSalon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