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再花時間考慮...是否要追你

 

 

 

 

這問題並不簡單

 

 

 

 

有的人為什麼遲遲都交不到男女朋友

 

 

 

 

絕對是因為   俗辣  沒那個種告白

 

 

 

 

如今...大家乘著追星的夢

 

 

 

 

就脫口了

 

 

 

 

欣賞你的模樣...我喜歡聽瞎趴的歌

 

 

 

因為...........我覺得芭樂歌不純純屬於我這Tone

 

 

 

 

我多希望...能像以前一樣

 

 

 

一直跟你聊到天黑聊到睡前

 

 

 

 

我還會跟你說晚安

 

 

 

 

但是那些我都扔了

 

 

 

因為......................你媽說我們不配

 

 

 

哇哈哈!!!都是你們這群瘋狂女子害的

 

 

 

 

我祝你們天天開心喔!!!!! 

 

 

 

 

我需要再花時間......思考如何....跟那群女生相處

 

 

 

才能跟她們說我有多想你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