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圍爐很熱唷~ 回到家時看到你了  很開心要飆_了(自各填)

 

 

 

約定初一的星八克早餐相約  在台中文心路上那間Starbucks  6個人的早餐饗宴

 

 

 

 

其實那天我臉色很差心情很糟     吃完早餐就去書店買梵谷的書   然後就自己呆在家了

 

 

 

一個人在家裡看了一整早上的電視和書  下午吃到好吃的超三代   

 

 

 

心情就爽快多了

 

 

 

 

一樣都是回大甲吃吃喝喝

 

 

 

初二晚  大聚會   堂表兄弟姊妹=>還有姐夫  呵呵

 

 

 

姑姑畫的人像(上圖)  把我畫的超正的

 

 

 

吃完飯一起去看艋舺=> 整個就前面很打殺後面小感人 

 

 

 

國片無敵=>歡迎力挺豆導的電影

 

 

 

後來梁哥有來吃飯  只是我們都去看電影啦

 

 

 

聽說他帶兩串香蕉  讓大家很不爽他 (意思只兩手空空)

 

 

 

初三吃中 大團聚  一堆冷場  就是冷

 

 

 

沒有小時後那樣的熱血    還有表演活動和遊戲時間

 

 

 

 

這次就照相 彈吉他吹陶笛完後  over

 

 

 

補上表哥教跳 sorry sorry  舞蹈教學

 

 

 

 

大家就散了    好過份喔    真是帶不起來的一群人

 

 

 

等該走的人走了之後

 

 

 

我們表哥表姊還有我哥  五個  一起完成  我們三人的12年後海報版

 

 

 

到時候再跟他們討照片吧!!   我們都變大了

 

 

 

好久沉甕底  吃到美味的冰心芋頭捲

 

 

 

哇哈哈~今晚依舊是超極大聚會  因為多了一個人出現(算是神秘嘉賓吧)

 

 

 

初四  神秘嘉賓約中午請吃飯 =>梧棲 來來

 

 

 

菜色都非常的好樣的~我很喜歡唷

 

 

 

當晚喝了雀巢一杯    就上路回台北了

 

 

 

我超想回台北的說

 

 

 

因為有兩個小孩要照顧啊

 

 

 

我過的很充實   多謝 Take care!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