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咪 哥 一起去聽演唱會  第一次聽演會的說

 

 

之前去小巨蛋都是拉著HBL班上的姊妹們看他們打球賽才去的

 

 

也四年沒進去了

音樂會   

 

節目表 

 

此次表演者都在節目單裡面

 

介紹 

 

這次有長榮交響樂和他們合作演出

 

我唯一欣賞的表演就是殷正洋的

 

 

因為他很酷  選了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

 

 

天啊!  鐵達尼主題

 

 

讓我想起了這我第一首聽的外文歌

 

 

這也是第一首和男生女生大家一起錄的外文歌

 

 

大家一起到我家錄My heart will go on  我覺得很好聽耶

 

 

再度聽到   好想你們這些朋友唷

 

 

舞台.jpg 

 

舞台在正中央  底下是特區  Rock搖滾區   大咖都坐底下

 

 

紫區.jpg 

紫區

 

我們座的黃區.jpg 

 

我們坐這區  黃區  我們是3F黃

 

 

前面聽到戴愛玲唱時  我整個受不了了  她唱得不好聽耶

 

 

而且小巨蛋的收音很怪  交響樂音糊糊的

 

 

我想說小范的酷愛應該是大家都很期待的吧!

 

 

結果他拄著拐子上台  腿受傷了

 

 

他還自娛:第一個拄著拐子豋巨蛋演出的吧!

 

 

小范他還是很賣力的Rock唱   根本就把拐子晾在一邊

 

 

還是跟歌迷握手

 

 

他的場子喔~給他壓軸一小時耶

 

 

我耳朵都是因為你啦!受傷  快破了

 

 

你受傷還那麼殺  那麼Rock  超大聲的

 

 

我們剩兩首就先出去等公車了

 

 

這是一次難忘的母親節啊!

 

 

聽了一場免費的音樂會

 

 

還好是免費的!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