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見你的情夫啦~  好喜歡這張  一百多張最正點的一張

酥皮沒來好可惜唷!   我們玩很多動物耶  動物是用玩的

我還是很正點哇哈哈~  你是魷魚大正妹   我是猩界最正點的咪咪始祖

後面是某熊的情夫   要介紹你出場囉

你情夫很嗨的感覺  是吧!    忍不住多給牠看幾眼

超私密親密照曝光   好夭壽喔   好像ㄛ

還把它當你家勒  搔首弄姿  你可以住那了~  想看什麼動物都免費耶

我覺得我很酷   很愛亂玩  只要進到店裡就一定要給它惡搞一下   我的五指熊貓

我們是菌男霉女   很蟀喔粉龜龜

魚的青蛙丸子   比情夫的還誇張   你怎麼不跟丸子蛇吻呢

 

 

今天很開心呀~是吧!!

 

下次要去哪裡玩呢?

 

 

我們籌機票錢去日本玩好嗎?

 

 

酥皮一定要跟啦

 

哪有人還在睡過頭的ㄚ?

 

還是夢到素還真  然後纏綿悱惻起不來也不想起來了?  哈哈  有笑點

 

下次有需要人工鬧鐘   記得跟我們說喔!!

 

 

不想打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