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始變美麗了~ 哈哈   韓系輕彩妝第一天上課囉!

 

這張照片看樣子~當然還沒化妝阿

 

 

上課老師送了一個大鏡子  眉刷  眉粉  修眉刀 髮夾

 

 

首先先確定未來想要學的彩妝~ 大家淺談一下

 

 

輕彩妝和面試妝 可遮瑕的妝  真的是我很必須要的

 

 

本人最常用的就只有遮瑕膏   本人化妝都是經由他人之手的

 

 

完全不會耶   哈哈  ~  還好我很年輕

 

 

確認自己的臉型 ~ 我是鵝蛋臉(瓜子臉) 太標準了

 

 

不過因為牙套的關係已經咀嚼成大小臉了 ~ 要修回來

 

 

再來先學畫眉   使用眉筆搭配眉刷

 

 

小心翼翼型的人先從眉峰(鼻翼對眼球上方)開始畫會比較安全

 

 

畫好再用眉刷刷開 ~ 

 

 

第二修眉

 

 

要兩邊對秤   先修掉雜毛再修型

 

 

每個動作都要自己練習 ~ 自己做好再請老師幫忙修

 

 

上了唇模

 

 

上了唇膏

 

 

學上蜜粉和腮紅

 

 

蜜粉油上往下刷 刷兩三層  

 

 

腮紅刷在在微笑的顴骨 左邊三下右邊三下再上提 可變胖一點的臉

 

 

今天就大概學這樣~

 

 

課程結束之前

 

 

大檢討~

 

 

每個人到前面給大家看看今天修的眉毛有沒有要捕的地方

 

 

還有說說今天學到什麼

 

 

下課後請老師再幫我修眉~弄到快10點才回家 ~ 真怕沒公車搭了

 

 

其實那張照片是修眉過後拍的

 

 

太細了~都怪我手太賤一次削太多

 

 

不過

 

 

彩妝課不錯玩耶!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