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芳^2老師的最後一堂課  很趕的把視窗程式教完囉! 不過還真是有始有終

 後面很多都老師Present完的  有點不熟  還要在練習幾次  希望可以快點上手啊!

 教了:FrmPaints_Print   FrmLinea漸層表單   FrmMouseMove_Paint   FrmPrintForm

        FrmThread:

          

   FrmDoc   FrmMDI   MyCustomControl   MyNumericTextBox   MyProductControl   

   MyVerticalText   UserControl1 

   LicensedControl   ReleaseLicensedControl_BAD   ReleaseLicensedControl_OK
 
   一天就教這麼多耶    腦子炸掉了吧!

   好充實的一天   雖然比平常晚半個小時才回家  但是全部學完就是很開心呀

Day7:來了一個男老師~ 不知道名和姓  都沒介紹的  就開始上課了  上資料庫程式ADO.NET

 上課不時的小幽默比起芳^2老師更能夠貼一點

         但是由於大家...好像回家都沒有練視窗(我有小練習啦~我懂你的啦) 很肚爛我們  說教了一下

         說什麼假日班的課程是最好吸收的班級了~之前教的怎麼回去都沒有練習勒

 假日班雖然犧牲掉了假日~平常回去還是要複習啊   花錢來學就是要好好學會

         這樣我還要一邊重新幫你們複習之前的   到時候教不完的話  你們也沒差囉?

         講成這樣我都快要哭出來了  其實很想跟他說  他問的問題也許大家只是沒有回答他而已

         哪有一定是大家都不會啊 ~ 真是一竿子打翻一艘船  

         若真的他們都不會也不用麻煩你再一邊複習了  就繼續教你自己的啊

         這次班上又多好幾個同學了 ~ 有的人是插班學的  有的人是只上這堂課的

         ADO.NET真的是很夯的課耶  也許是有難度吧  上這堂課的人爆增  上全課的也不少

         這堂課教連資料庫和一些功能上的應用   對我來說  比起視窗  真的是鴨子聽雷啊

         好難喔  重點是  他的教法更...OOXX

         電腦切過去教 一次都教一堆東西才切給我們練習   哪裡記得住那麼多呀 還有程式碼耶

         變得我手要一直抄作法  好累喔  都無法專心慢慢瞭解耶

         連他的程式也都不開分享   無法看他的程式   其他老師都會開分享的耶

         這樣做到一半忘記或程式碼沒記住的話  要自求多福了耶

         難道...我還是無法接受  唉唉唉~ 果然需要一台I Phone

         還好我跟隔壁的可以互相照應一下了

         班上多了一個長髮及腰的大正妹  坐在文哥的隔壁 向前一望 好像跟我一樣年輕耶

         總覺得班上好多政治明星臉喔 ~ 寶寶啊 還是最近嫖妓新聞夯的那位

         哈哈~  我也太不認真了吧  ~  

 

兩天最受用:好像都很受用啦~呵呵

 

最近再家裡偷偷寫了一個寵物迷專屬的多功能程式

有咩樂寶唷 ~ 

記事本功能 ~ 上網功能 小遊戲功能  瀏覽器功能

計算機功能 ~  Lotto功能  哈哈~ 要在新增更多功能提供了

主面板部分是由咩樂寶擔當背景

計算功能是美樂蒂和酷洛米當背景喲 ~ 自己都覺得超正點的 好愛喔

到時候還會放Kitty Charmmy Kitty 雙子星 Snoopy 的各式寵物卡通面板

每種功能都會有可愛的圖 ~ 實在對我太吸引了吧 ~ 

這樣以後上課就可以都開這個當抄筆記玩遊戲...上醒吾網站啊...一點就可以連

好方便喔~

第一次...很愛自己

先瞧一眼尚未完成圖囉

 

目前五種功能而已~ 記事本+下面這四種按鈕的~

計算機我做半透明的美樂蒂和酷洛米~超酷的

背景是我最新領養的寵物~ 好小隻喔

不過我有幫他佈置家裡~很乾淨吧

 

完畢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