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發現電腦裡面有著不可思議的畫面

我突然覺得這不是我在搞的鬼

難道是我的電腦借了誰

看完漏刪掉的就像偷吃不擦嘴的賤

以前以前在很久以前

你和我的我們倆的秘密都還沒不見

只是電腦換了何必又再想東想西去懷念

那有什麼值得追問值得拷問值得去看他兩三眼

那...到底是誰

你是哪種人我會不曉得(不曉得 不曉得 我不曉得)

你是哪種眼光看哪種貨色 (青的 紅的 黃的 綠的 是哪一種貨色)

日本妹長腿妹那種很搧情的越OK   還是

台灣妹本土妹那種越台越嬌豔

搞的我天天天天天ㄚ天天天

難道還要叫我再唱天天天天

電腦是個罪是個不必要的罪  然後

它讓你網上越陷越深就越不能退

這樣我會

告訴你 輕輕的告訴你

非ROCK就是一種罪

 

我突然發現垃圾桶裡面有著不可思議的圖片

我突然覺得這不是我在搞的鬼

難道是我的電腦借了誰

看完漏刪掉的就像偷吃不擦嘴的賤 (你很賤 很賤 而你不自覺)

以前以前在很久以前  是吧

哥和我的我們倆的秘密都還沒不見

你不是也看過了那種畫面

難道是那個人在搞鬼

只是電腦換了何必又再想東想西去懷念

那有什麼值得追問值得拷問值得去看他兩三眼

那...到底是誰

哥... You guess who won the question?

I really know the man won the question!

你是哪種人我會不曉得(你還不曉得我曉得)

你是哪種眼光看哪種貨色 (青的 紅的 黃的 綠的 是哪一種貨色)

沒有必要討論是哪個貨色   反正

冠一個色胚你就了愛這群貨色

搞的我天天天天天ㄚ天天天

我不想再唱天天天天

我覺得哥

我應該

要跟你學唱一些RAP

對吧 ~ 那就來首金肚爛吧

最後  說說

電腦是個罪是個不必要的罪  然後

它讓你網上越陷越深就越不能退

這樣我會

告訴你 輕輕的告訴你

色胚就是一種罪

我杜絕A級畫面

 

 

這是我寫的一首RAP歌

這是真實的故事

奇怪耶...

哥~小時候我們的電腦裡也有耶

現在都一人一台電腦了

還是有耶

你應該懂我的心情吧!

 

希望那某某不要再用我電腦Search那種無聊的東西了

謝謝!

男人一半都色胚...不只一半吧  (那都是某某說的)

要是哥在家的話

我一定會再跟他通報的

抓出兇手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