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啊 ~ 正在睡前大檢討

怎麼熬過那五天的啊

媽的勒...

我又開始燃起那種怕啥的心理

一年過去了...

都不會說話了

怯場了

是不是要遇到了誰的提攜

是不是又要遇到哪個老外的搭訕

然後才要說出一句:Don't ask me anyting! 

那次他說要教我英文的同時

我就知道了   他另有其目的

可是他表明了就是要跟我搭訕

在眾人面前...我話越說越小聲

心理是想講髒話的

但我撇頭一眼都不看

可是我的手被汙了

唉...早知道就不要伸出手

哪天

有人把我手砍了怎麼辦啊

某男跟我說過

台灣有80%的女人跟老外在一起...但都不保障

老外的拈花惹草機率100%超越了台灣女性對他們的專情指數

不要把自己當作"玩玩"就好

這種程度只會傷害到自己

還好

他跟她們幾個一起睡飯店的那晚

沒有...Nothing

PEACE的度過

我其實可以的但我不敢

誰敢跟不熟的人

一起

飯店

啊!

還有誰可以告訴我

下次再遇到老外的搭訕

是不是要

賞他一個巴掌還是

逆來順受

還好

我會婉轉

可是我英文不好

如果

我英文很好就好了

這樣罵幾句髒話

也可以

趕走蒼蠅不是嗎?

唉唉唉~

 

希望是如此

 

檢討檢討那五天的過來

布萊登說我很SHY...

因為我就是台灣人啊

我好害怕

永遠只是台灣人

就只說那麼一點ABC

嚇都嚇死了

夭壽

我旁邊的一直每日一字

唉唷喂呀

煩死啦!!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