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2.PNG 

是你~讓我心動了  

我最愛的酷大米

38.PNG 

昨天在地下街把你買了回家

回到家就貼上去了

key1.PNG 

原本的keybord長的這付德行

字都磨掉了...而且好多灰塵

經過我的大整理

key3.PNG 

key4.PNG 

有順便清了一下Keybord

也順便把電腦周圍附近清理了一下

清爽多了

 

只能說

 

有酷洛米和美樂蒂 真好!!

 

愛死你了

 

希望我媽回來不要K我就是了

 

她也是這台電腦的使用者之一

 

哈哈~

 

可愛呀

 

人總是要試著改變

 

 

越變越可愛那就糟了....呵呵!!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