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JPG 

Corner of the world  幾米  世界的角落特展   又跟魷魚絲ㄧ起去啦!

 

01.JPG 

 

我好喜歡幾米

 

 

他的畫   尤其是他的展覽都非常的好看耶!   裡面的所有設計都很精緻很有設計感

 

 

買票進去看還可以在裡面玩超久的!!   可以拍照耶 ~  這是最令人感動的

 

 

這次的展覽 ~  世界的角落    就是有12個入口可以進出   用ID卡來做通行

 

 

很酷的想法 ~  第一次玩這種的   一進場先發ID卡然後跟我們來做解說如何通行

 

88.JPG 

我拿到最可愛的一張耶!!   總共有4款   魷魚絲拿到馬的...

 

刷...就進去囉~

 

117.JPG 

70.JPG 

用電腦主機板零件組合的唷!!   好有創意

 

124.JPG  

馬戲團...

 

126.JPG 

122.JPG 

 

可以入境的森林

 

03.JPG 

 

我最喜歡這裡...要躺要聊天都超棒的!!  好有Feel  四面都是階梯的椅子

 

有好幾個IPAD可以留言說秘密...我玩好幾個

 

87.JPG 

 

畫面好可愛~

 

我和魷魚絲在這裡一直拍拍拍...她的新相機...真夠力的!!   我的夜拍超差

 

都玩她相機

 

我寫了一個秘密要給她的...   聽說送出之後的留言...都會在投影牆上唷!!

 

 86.JPG 

 

很開心所以拍了下來...因為送出之後就無法看到了!!

 

115.jpg 

 

我最喜歡裡面的蘋果樹設計

 

好漂亮喔!!

 

25.JPG 

 

就好像在水裡一樣!!

 

24.JPG 

 

腳泡水了!!

 

116.jpg 

 

好美喔~

 

127.JPG 

 

 

很開心耶~

 

 

這次的展覽好棒喔~

 

 

我喜歡每個入口走進去都有不同的感覺

 

 

12個不一樣的門

 

 

好特別   

 

 

能跟魷魚絲ㄧ起出來玩

 

 

真好

 

 

很多的相片都在她那裡

 

 

呵呵!!

 

 

要記得弄給我看喔~

 

 

101.JPG 

 

小米   怎麼不給我賞臉!!   都不給我照啦~  我哭

 

 

 

後來我們又去地下街逛買靴子!!

 

 

結果逛了好久好幾家 ~ 都沒買到

 

 

呵呵~

 

又去了公仔街

 

我手癢

 

 

扭了一個

 

 

KIKI LALA  的   將將...

 

 

106.JPG 

 

好可愛

 

 

是小手帕耶...

 

 

呵呵

 

 

好多的相片

 

 

都在我相簿裡唷!!

 

 

好吧!!   再見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