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8 年 07 月 08, 天氣 一個字 - 糟
今天心情: 無聊到爆肝

前天跟我的初戀男朋友上網閒聊, 時間過的真快, 我已經快10年沒看到他了. 不過以前也真有趣,可能連手都沒牽 卻也覺得開心. 只是一起逛逛書店 卻覺得幸福的不得了. 現在長大了, 幸福與開心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了. 我離純情的年代真遠.

hi, Sapcst 那是一段青春洋溢 充滿熱情的年少歲月, 那時候的 小惟, 打洞, Sapcst 我們 總是無憂無慮, 我們關心的 就是功課 球賽 偶爾 Sapcst 會多問我一些問題. 其實 那就已經是種最簡單的幸福了. 不必太親近 但也不會有距離感, 感覺很舒服 心情很輕鬆 我們很自由, 我們很開心 很完美的夏天, 那時 我們互相認識 是偶然的機緣, 真的很美好. 我好想回到那從前, 那一段年少的時光.

我現在的心情可以用「羅志祥的角色」這首歌來形容: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好玩好玩   



產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