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08 年 07 月 09, 天氣 亂七八糟
今天心情: 爽斃啦

懷念大學的日子. 懷念大一青澀、懵懂、熱情洋溢的日子,懷念大二奔放、忙碌、天天跑活動的日子,懷念大三 課業與活動中忙碌的日子,懷念大四和朋友們聊天談心的日子. 懷念過去的種種,懷念學生身分的自己,但是一切都是回憶,我們沒有辦法回到過去,但是一生中有那麼多真實令人回味無窮的日子 就足夠了...

小時候 OKAT 在罰寫, 原來他是被主任罰的. 因為他進教室時沒有敲門, 而是一腳把們踹開還大喊"FBI別動..你們被包圍了..快點投降吧", 於是他就被罰寫100次這句話了. (OKAT: 媽的, 真雖..) (Sapcst: 挖~~好可愛的孩子喔~前途無量阿!) (小惟: 我小時候會翻滾進教室喊"我是警察 你們被包圍了")

有一天我跟 打洞 一起躺在床上看電視, 當時電視剛好廣告, 打洞: 「為什麼拍廣告的女生都那麼美阿」, 我﹔哇阿災 不美誰想看, 打洞 「那你可以拍廣告嗎?」, 我﹔哇阿災 我沒那麼美吧, 過了2分鐘後, 打洞 突然很興奮的跟我說: 「我想到你可以拍什麼廣告了」, 我也很興奮的想到底是什麼阿 原來我在 打洞 心目中那麼美阿, 什麼什麼廣告阿? '史雲遜'。











產生器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