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超瞎!超級無敵瞎!
我要開始瞎拚了

8月要玩也要讀書

我可憐的應用數學


老爹!救命


如果只要再讀一年的數學,那 就真是解脫了!


好期待

2天後


我要去旅行



好像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了

水滴要凍個幾天了



我回來再養你肥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有一點失落

沒有辦法讀你的學校

那裡其實很棒,可惜


這種孽緣


有去有去就好啦


我有填,別怪我


反正你也  假畢業


明天帶表妹二度搭貓覽

要好早起來搶投香


雖然心情不算太好


但是今天我可做足了老師

我是老師


P.S.*(我要打的比點名還長)

學生都好乖喔

雖然有瑕疵

但是頭一次做

難免小失敗

別介意啦

已經很棒囉!

名師也得出高徒啊!



今天 又走到傷心的地方

一點都不屑進去

頭頭的日子已遠去

我又何苦再去想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以可以買電腦了

我是電腦天才

我以後一定會走在科技的前端

我越來越愛我自己了


連打字都可以打那麼多



看累不爽就不要看啊!






okat~招牌簽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