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3人沒來上課...所以每個人平均的時間就變超多的了~(開心耶)

今天上藍色的眼妝(倒)老師都已經配好了~ 無法挑的樣子

剛好跟同學來個顛倒色...

我居然想說今天穿個本命色好了

沒想到給我畫藍色的

同學穿藍色的~畫綠色眼妝

都很不OK耶~果然衣服跟化妝是要有搭配的

 

上了蓋斑膏黃色系的

上了粉底204

上了蘋果光筆(真是神奇的一支筆呀!蓋眼圈眼袋法令紋還有製造出高挺的鼻子就靠這支啦)可是很貴

上了眼影 藍色系列

上了自然一點的口紅

上了透明的唇蜜

上了全效睫毛膏沒刷開的部份再用刷子刷開

 

恭喜我ㄚ! 這次睫毛膏又刷的更進步了

 

這次還修了一些眉毛 ~ 但總是都覺得不夠好看 

 

實在有點後悔上了小煙燻妝

 

但是要有嘗試各種顏色的心態 ~ 就接受了

 

可能是衣服的關係吧~

 

希望每一次都可以越來越漂亮...

 

那出去玩的時候也來畫一下妝吧

 

不然老師又要說...沒機會化妝還是要畫呀

 

就是要練習啊~

 

等到真的要化妝的時候就忘了怎麼行勒

 

呵呵~ 那我就練習囉

 

 

 

沒做鑽石微雕被老師唸了(試用包大家都捨不得做耶)

 

結果還是拿去給我媽用了~(還不錯用的東西耶)

 

這次同學有想買粉底~問了老師MK的價格

 

一條超大的(牙膏大小吧!) 才630元耶

 

外面最便宜的30ml就要390元了

 

真想請老師帶一條的說~ 好便宜唷

 

 

今日最受用:教了畫唇線唇筆畫唇挑口紅色還有那超級無敵霹靂好用的蘋果光筆

 

 

下週教保濕100 和 眼膜或貼假睫毛

 

希望成功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