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色彩學

用姓名筆畫來算出本命色 貴人色 喜色 財色

筆劃總數 有遇到像是部首的話要以部首筆畫來算(EX:左-阜 右-邑 草-艸)

再對照表

 

想要知道自己的本命色(幸運色)可以學唷

只要多多穿戴多吃那類顏色的

對自己會更幫助

所以勒

我今天就畫了綠色的眼妝

之前對綠色眼妝不敢嘗試

沒想到...畫完太正了

這次老師都沒有幫我畫

都自己一手包辦

老師說化妝技巧進步很多

更何況

綠色實在很適合我耶

搞什麼?

可是我喜歡藍色耶!

沒關係

多貴人幫助也不錯ㄚ

今天基礎保養課

有做到鑽石微雕唷!(微整形的一部份)

鑽石在臉上磨真棒的感覺啊

洗乾淨後 臉變白 變的超光滑 嫩嫩的耶(不過要先去角質才能做唷)

粉底又換204

用了蓋斑膏

雙頭眼影眼線筆(翡翠綠):線上眼線再上眼影,眼影可以再用珠光色或亮色(同色系)來蓋

畫眉

腮紅

用了睫毛膏:怕暈開用防水濃密的   也有纖長的  也有全效的(濃密+纖長 但不防水)

                我是用全效的 

                怎麼老師用的那麼輕鬆啊,我都沾到眼皮了啦! 剛畫好的妝都黑了啦

                好難用唷!雖然上了睫毛膏真的差很多而且眼睛又更深邃了

                可是真是個機車的東西~要練很久吧!

 

裸唇口紅上完再上唇蜜(淡橘色)

最後要用蜜粉定妝(才不會掉妝)

 

今日最受用:五行開運色彩,太棒了 鑽石微雕,免費耶 老師還送了試用包~感恩

今日最糟糕:睫毛膏,容易沾到和暈開

 

好看耶!

謝謝老師唷~幫我算出  綠色

 

YA!越來越進步了

也一半因為你的眼影筆好用~呵呵!!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