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化妝把自己越畫越醜吧...我已經受夠了...  一切都很不順勢...

寫不出程式就像要死一樣... 家裡居然沒一個可以幫我的人

找到小抄本想開心...卻又開心不起來...那些程式碼根本不是我要查的

想揍死自己   所以才要畫的像瘀青一樣

越大力越好   越紅越透

怎麼才能清醒啊

居然可以把之前學過的程式殺了

我想請魚幫我可是也沒什麼可以幫到我的

我身邊只有一個線索

就是小抄本還有留下一本書名裡面有程式碼

難不成我要回到學校圖書館去查...

狗屎!只好等老師解答了...只做出雛形

 

昨晚跟咪聊天

我快瘋到哭了

沒人能夠幫我程式的部份...

我上網查了也沒用...

之前在學校上課所有程式都以日期當程式檔名

搞的現在

不知道哪一個檔裡面是幹麻的

資策會的老師會用prj或frm來取

我呢?

你還叫我全部重新做

一切都要歸零了

我退步了...

跟嬰兒一樣

什麼都不想動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