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再打上課的文章了~ 唉唉唉  所有上課的資料在我台中玩回來時不見了

難過...都已經無幫助了

老天爺好像在叫我不要在混了

出去玩都一直受傷

Vanessa Carlton  好美

下禮拜彩妝課要自己帶雜誌上的漂亮彩妝來畫

可惜啊...我家雜誌雖然很多  但是...要出去玩就只好翹掉囉

Sorry

希望還是可以去花蓮玩

但是我爹跟我媽...  你們問題也太多了吧

要不是為了處理你們的事情

就不用再跑台中一趟了耶

搞不好花蓮會去不成

那我們再去一次高雄好不好啊?

呵呵~ 杉林溪還是武陵還是清境啊

反正...

我都打算翹課了

去哪都好

除了才剛去過的日月潭九族

其餘都好

還有這次我一定要帶草帽出去玩

YA!

好看耶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