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知道每堂課都要那麼麻煩...都有作業我快被壓榨了...

哪有時間準備檢定...假日的課教的又好難...進階的課反而簡單一些...

暫且都不要再買程式的書了...已經爆開了...手邊20幾本了吧...

想說的時候有誰願意聽?

唉唉唉...忙不過來時希望時間停止在此時此刻...

又想要全部都掌握住...那是非常的困難的

要約下午茶也沒時間了...

什麼才叫大忙人...就是沒有一天不上課的就叫大忙人

學校的課有時候還可以互相嘎一下...利用某某老師的課來做某某課的作業

外面上課...就是要全神貫注的聽...也不敢懈怠

可是我累的時候

我也不能說翹課之類的...花了錢再累都要去...是執著也是使命也是對自己的一個責任吧

那是茁壯的力量...

作業好多筆記好多...什麼事都要留回家做...其實就是啥也都不做...

我好像放鬆一下

我為朋友做的已經夠多了...

所以

有事情不要再煩我了...

唉唉唉

暫且這幾個月讓我把該做的課業檢定先過去吧

有需要陪啥去哪的上某課的...等一陣子吧

我需要平靜的心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