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我跟酥皮親眼目睹了......好慘!! 一旁的狗都在哀嚎... 我晚上車我看到最多

老婆婆整個斷腿噴血....好可憐喔!!  下大雨摔車...心疼

剛好摔在機車店前面...要不是我們多走了一站撘車...不然就可以沒看到了

後來我還看到救護車超速趕到...警車也來了...好嚴重喔

頭爆開了....腳斷了....

人的生命是如此脆弱

我寧可不要看到這一畫面....我最怕的就是血....

希望婆婆沒事.... 

芭樂大附近老頻頻發生車禍....

這是騎車最怕發生的....

還有我非常討厭機車摩托車重機....

我討厭座機車....

如果哪個狗膽想用機車載我....我當你面跳車....

上次給同學載....整個就不知道到底在飆什麼....

看到其同學飆就跟著飆.... 正整個...OOXX耶

我想男生騎車本來就都很快吧!!

小心點阿....

不要像婆婆一樣喔....

幾年前去醫院看我漂亮的姊姊....她也是被撞了

整個腳現在都不美了....

唉!!  騎車就是一個非常不安全的啦!!

誰要跟我一起反機車勒????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