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好希望趕快畢業!真的是犯了通病,無可奈何之時,死也沒關係!

2:媽居然對我說出了重話,什麼叫做我和那男生一樣是有障礙的人

   太傷人了,很過分!  他的事我也是昨天才瞭的,幹!我不爽~我跟你說:我死了,你也不要替我上香

3: 我寧可不要有朋友,也不要這些爛朋友!! 以我的能力,我的個性,我可以自己努力贏得成就的

 

 

如今

 

你們惹到了我

 

 

我要你們得到報應

 

 

下輩子替我做牛做馬

 

 

還有

 

 

這次被逼死了 ~ 期中考若沒考好  等著燒書包

 

 

又回到我的高中時期了

 

 

一樣的無知

 

 

一樣的欺瞞父母   一樣的吊車尾   一樣的被燒書 燒書包  

 

 

一樣的被罵:你不用再讀書了   書包拿去給我燒掉

 

 

我都走過來了

 

 

難道還要重蹈覆轍

 

 

我不甘心

 

 

就這樣

 

 

我舒壓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