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ied all the way in the end!!

不要說為什麼啊?   這時候......得不到救援    

我沒有可以協助的人...........我誰也都不幫

自己清楚定位就好了........  考的好就好

不然又如何呢?

反之

則無法交代大概又要請老王或小蔡來解救我吧!!

人怎麼會猶如困獸

這麼難搞

現在的後果

有點尷尬

不好意思說

什麼都不會

老王或小蔡菜刀會殺來

 

 

老愛說狐狸又怎樣怎樣的

都是我嘴賤

要不然他當老師當假的阿

唉.........

 

自討苦吃

 

"相機"也救不了我囉

 

 

網路程式是我的弱點敗點

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釐清這些程式

不然

懷疑我來上課是來幹麻的

 

都怪我太愛跟熊聊天了吧

 

 

God bless!!

 

我有交3題喔~

 

希望能給我ㄧ些機會

 

OK!!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