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很令人緊張...

我怎麼辦啦!!!!

 

我徹底的輸了嗎?

 

 

因為...我什麼都沒有

 

 

我得不到我所要的

 

 

我沒有任何直得讓人欽佩的點

 

 

沒有辦法在這樣下去了

 

 

我遲早要辦休學

 

 

 

我會畢不了業

 

 

沒人會懂的! YES

 

 

實在是有點丟臉

 

 

 

所以不願意輸...就是等死的休學吧

 

 

 

討厭在大四的空空期間

 

 

有人準備找我接案子了~

 

 

唉唉唉~

 

 

 

我如果休學

 

 

你也甭找我了

 

 

我乾媽說要讓我去公司實習

 

 

我的乾媽呀!!

 

 

 

我快不能畢業了啦!!!

 

 

每次都輸

 

 

跟時間賽跑像在等救火一樣

 

 

 

很痛恨

 

 

這樣子的所有一切

 

 

非常的生氣!!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