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寧可找一間HOTEL也不願睡於紙圍

那種恐怖的驚嚇現形於凌晨3點

消彌至我動聲後於無形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

安穩不是正路

它好像離我越來越近就像要吞蝕我一樣

我躲不了   怕傷痛   怎麼辦

想用辦法但是又會怕

每當夜半初醒之後

就無法入眠了

 

HOTEL一晚多少?

 

再貴我也願意去睡!!

 

 

逼的凌晨清晨起來用電腦

 

 

還要裝蒜說我睡不著

 

 

起來寫作業

 

 

實在很痛苦!!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