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業說的話真是溫柔

雖然重複

可是我都有聽喔!

 

好喜歡每一句受用的話

都刻進我腦海裡了

 

他跟我爸很像ㄟ,對我們都很好

 

我真的不是故意

 

可是我有好好拿100分喔

 

要加油喔!我們太強了~你就輕鬆一點聊嘛

 

哈哈~不要願我!我的強也不過是拿滿分而已啊

 

好喜歡你的慢動作

 

我的潛力被你激發了

 

 

加油吧我的小Sa也一起努力吧

 

你的婆媽寄信給我

 

你知道嗎?超搶手的!

 

投她一票囉!

 

 

 

走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