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感覺

當自己作業預先寫完

 

報告都打好

簡報也做好

都想好口頭報告內容了

 

老早就交作業了

 

考試老早就準備好

 

考試提早寫完交卷

 

這是好學生嗎?

 

有種混到極點的感覺

 

大學生真的滿街都是啊

 

腦袋裡裝漿糊的有多少?

腦袋裡裝知識的又有多少?

 

還是半知識半漿糊?

 

大學生的理由就是

 

我可以遲到,翹課,邊吃邊上,老師在講我在玩Game,應付,抄作業,趕報告,代打,代點名,追風族,走唱少年,玩團,尬車,空堂一夥騎車去淡水,去觀音寺拜拜~以上

就是不抱佛腳看書!

其實有看也不會考的好

 

這就是大學生的悲哀啊

 

我最近真是混到了極點

 

什麼都先做好了會空到不知道要幹麻

 

要多多聽英文~不要辜負救兵的心意,幫我錄音呢!

 

我一直都在想,怎麼樣變更好,只要有瑣碎時間就拿來找報告和網頁設計內容

 

其實是都沒在聽課吧!我也知道我今天很累,就趁上課補眠,我是坐在老T前面還直接就睡下去

 

我管他的~本人今天爬了62層樓共992個階梯很累人,應該要睡就給它睡了

 

今天健身房練的滿身都汗我真的快死了

 

各位也許你現在看完我已經在棺材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