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宣布我跟小牙要分手了

 

哎呀呀

 

十萬元已經讓我們分分合合了六次

 

我每次都在滴血

 

好難過喔!花十萬元又外加疼痛誰願意

 

可是本人就願意

 

我覺得我是病了

 

因為

 

我有一次痛完

 

縫補你的家之後解體完

 


隔了一個禮拜又再度滴血

 

我懷疑我得了血液疾病(不會是血友病吧!)

 

我患有血液無法正常凝固

 

所以跑去醫院抽血,居然是正常

 

過了兩年

 

我們才像剛認識般的,還是分手了

 

小牙,你還沒長大,真是委屈你了

 

這是今天發生的事情,很Shock!

 

不會又重演戲碼了吧

 

小牙,還記憶猶新第一年分手

 

晚上睡覺差點就噎死了

 

因為

 

血塊差點凝固在喉嚨裡

 

血液整個就是流的比水龍頭還快

 

我死了~

 

今天

 

回家看到咪的留言,我掉眼淚了~

 

不用安慰我了,寶貝大家

 

*小牙=我的牙~你在看不出來也沒輒

 

我的文學造詣很好

 

修辭譬喻用的好~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