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不太會

 

繞口令有打結

 

嗯!

 

在這一生一切一年當中一個月的一個禮拜的這七天這些時刻我在做的這些蠢事

 

你知道書有多煩

 

課有多重

 

老師有多機車

 

搶課有多難

 

選課有多麻煩

 

加退選有多煩

 

事情有多少

 

又要啦啦隊跑百米

 

又要討厭的羽球

 

每天要早早搭車

 

早早就要起床

 

面對這個世界

 

要用什麼造型?

 

要穿什麼衣服

 

要吃什麼早餐

 

要不要買點心

 

中午吃什麼

 

餐廳還是校外甚至是我愛的辣泡菜

 

選擇是屁

 

是報應

 

沒錢的日子

 

有錢的時候

 

沒有能力做的事

 

新的書包很Cool B

 

我也很Cool B

 

表演也許可以去看Cool B

 

      

我都喜歡這樣一次打很多

 

讓你們看到ㄕㄨㄤˇ

 

我也喜歡打很多很多

 

因為打短就沒意義了

 

沒人喜歡看不ㄕㄨㄤˇ的東西

 

 

欠扁不是我

 

是鍵盤又給我了力量

 

 

這一個禮拜

 

選課很反覆

 

傑出女性專題老師出的作業很機車

 

2個禮拜要寫單元心得

 

A4滿滿一張用手寫

 

期末報告9人一組每人都要上台報告

 

不是我不敢報告阿

 

而是依個人來評分

 

還有要去借書來印講義上課用~書難借都被搶光了

 

頁數多一定要花不少錢50元跑不掉

 

所以

 

當然是退選阿

 

禮拜五上完下午的大學寫作又跑去旁聽了兩節詩歌賞析

 

整個就滿堂

 

可是詩歌賞析老師很好ㄟ

 

學期講義費也都不超過10元就解決了

 

老師要上44首經典的詩歌

 

有的會挑裡面的優美詩句出來上

 

第一堂課拿了講義也乖乖做了筆記

 

發現詩歌真的很酷~古代人很厲害

 

詩的優美就不用說了~詞句也是優美的

 

期末不用報告~很好,我期待!

 

所以我選了詩歌賞析放棄了傑出女性專題

 

對不起我的好友~無緣

上完詩歌

 

後來大家肚子餓了

 

上到最後一結肚子當然餓了

 

跟熊還有她室友一起去餐廳吃拉麵

 

還不錯吃~

 

 

吃完又在餐廳聊了一個小時

 

都在聊老鼠

 

就這樣

 

蠢蛋跟大家說晚安

 

還沒上課的友人們

 

不算幸福啊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