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繼續閱讀

 

 

 

 

很乖啊小子你點了繼續閱讀

 

我要跟你說

 

不要一直總是

都不給我留言啊

 

講話啊小子

 

嘿嘿

 

我很開心啦

自從進了芭樂大

 

我的成績就一直都很好

 

我也覺得就算到了19也要一樣

 

好多人都19了~老人阿老人

 

慶幸我還沒走入衰神降臨的19壽

 

也要等我拿到獎金啊?是不是勒

 

不過我越來越信不過學校了

 

明明我參加得兩個名次

 

說好校長要12月頒獎給我們的啊!

 

都快月底了~不會是騙人的吧!

 

我的3C獎品和精美禮品還有獎狀勒

 

好想你喔!

 

如果敢給我1月才發

 

我要你加倍~

 

 

恐嚇一下!

 

 

 

期末啊期末~

 

聽說我計概只要考個個位數不要0分就一定及格啦!

真是開心的想說~不過我還是想拿滿分為了獎金

 

 

慢慢長夜~越來越開心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