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吾聖誕Party有點瞎

 

 我會快快更新啦!

 

 我只能說

 

油跟水請問怎麼相融?

 

我覺得最近真是累翻了~

 

 

我覺得世界在整我

 

 

好想有音樂

 

撫慰我的心靈

 

可是卻沒有好聽的音樂

 

 

我想要古典樂

 

吉米也好

 

 

反正

 

越平靜越好

 

越能安靜讀書越好

 

我要發奮

 

我要力量

 

我要成功

 

 

 

我會連同照片上傳的

 

只是現在不想談喝不到酒的事

 

 

 

 

只是聽說

 

昨天還是有人很瘋狂

 

就像是唱了一首<瘋狂世界>

 

一群人把2個女的圍圈圈

 

就這樣

 

2位的下場聽說...

 

這根本就是男士參加的男生單身趴嘛

 

我覺得那2位應該是單身瘋了

 

 

我目前單身

 

但是還未到瘋狂階段

 

 

等到哪一天

 

 

一團人把我圍住的時候

 

 

我就知道你們是在玩

 

 

梅花梅花幾月開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