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位2位2位

到處都是

今晚

我跟某某到信義拍夜景(你趕作業喔~平常就要做作業才不會臨時佛腳不給抱)

 

最近的信義很水

 

因為

 

都是閃閃發光的啦!

聖誕節要到了喔~

 

我們光一個景就給它照半天

 

因為高級的單眼相機功能很多

 

每一種都測試一下,聽說Feeling會不同

 

YA!我有幫忙取景加拍攝(因為我是取景大師,你說的~所以我就義不容辭的跟你去拍夜景啦!順便溜人)

 

我們照了一堆

 

我才發現用速度和夜景照的都很棒

 

夜景是偷吃步的啦!(因為相機只要按快門不用調啊)

 

速度照起來很Cool,因為照來往的車子有速度感,而且有飛逝的Feeling

 

夜晚星光燦爛,外加圓大的月亮(今晚最亮)

 

照完建築物和車子還有星光的閃爍

 

我們到某館~華納隔壁(不詳不熟)

 

做了某件事~便所

 

經過的來來往往都是年輕人居多

 

而且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等紅綠燈路口

 

2位2位2位

到處都是

男的很帥女的很美(還有老外)

 

都是情侶ㄟ

 

我發現我不能走這附近

 

不是我的路

 

都是手牽手的

 

我們單身人士不適合啊

 

最後我們又到了30巷找宵夜,吃了燒先草和白甘蔗汁(已經晚上11點了)

還好有送我到家,我家附近夜晚我都不敢走的(真是謝謝!我有一堆關心我的人)

 

你居然說我不能講恐怖就因為我沒有做虧心事

 

我是沒有做不過別人對我做勒~壞人到處都有阿

 

其實

我到家的時候我都快掉淚了

 

我媽都走了

 

她走前有打電話給我

 

我很生氣又難過(為什麼禮拜一才能回來,就因為你不會坐車回來,我覺得好笑)

 

 

不過那時我人在外頭,算了!

 

為什麼要哭勒!其實我沒有哭啦

只是想到就算我媽不在還是有人依靠的

 

只是$的問題,所以禮拜天我打算翹課去學校打排球(你們也要陪我喔)

 

*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是夜歸的小孩,還好只有哥哥在家(爸媽都去高雄了)

 

 

不過我想

 

我有變成同性戀的可能

 

因為我又再次被矇蔽了

 

距離上次的痛苦經驗之後

 

我超怕的

 

我對人的戒心很重

 

尤其是T

今天情緒管理課

隔壁的學姊有來ㄟ

 

她應該算是T吧!

因為都穿的很酷啊

 

她是2年級轉學生(我都認識這種的)

 

只是聽我表姊說轉學生交到的朋友頂多也是轉學的,很難融入新班級(這是她的心聲)

 

學姊跟我說其實我們也可以聊~我也覺得

 

因為不知道聊來做朋友...

 

她問我怎麼借排球?(想也知道當然是打排球啊)

 

不過我們話還是不多

 

 

說來說去

 

明天晚上還要和某某挑照片呢!

 

有一些是我照的呢

 

挑10張還要放大洗出

 

好累人的作業~難怪你要拖到最後

 

今晚真累

 

回家電視看一看都睡著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