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友

 

一起逛五分埔

 

我的地盤ㄟ

 

 

第一次大學四人逛街買衣服

 

 

真是辛苦你們了還遠遠坐車過來

 

 

我卻用走的(真是不好意思我家住附近)

 

 

不過真的是要有人帶啊

 

路小條又都長的很像

 

人一多會搞混了

 

通常會去的人都是住別的地方的人啊

 

 

因為附近的人就是我去沒超過五次(瞎吧!)

 

但是路都超熟(出來才懂的)

 

 

先是

 

 

吃我的愛~Chicken

 

 

那個不守交通規矩的人(真是顏小姐背後靈阿)

 

 

你去當車子吧!反正車子是不開斑馬線的

 

 

一開始店才開幾家

 

 

光襪子就逛很久了

 

之後店一下子都開門了

 

 

喔!

 

是那位顏小姐背後靈最要買衣說要來的

 

 

結果尺寸的原因

 

 

我們3位最先買一堆

 

 

你知道我買什麼嗎?

 

 

微笑

 

 

哈哈

 

 

就是哈哈~

 

 

那件超多微笑的運動褲

 

 

超勁爆的!

 

 

外加一件微笑上衣(上衣找好久才配到)

 

 

這不是我心甘情願

 

 

因為那褲子實在太

 

 

約定好了禮拜一要穿那件褲子加學校運動服的上衣

 

 

好糗!穿起來怎麼味道都變了~

 

 

變成睡褲啊

 

 

悲慘!

 

 

 

可是我還是會穿去上課

 

 

因為很KUSO

 

沒人敢這樣穿吧!嘿嘿

 

另外又買了一件上衣

 

 

飛機的(也有微笑ㄟ)

 

 

和一件灰色運動褲

 

 

超級會~買

 

 

那位顏小姐背後靈嗯很抱歉我們居然比你先買好了

 

 

再來就是陪你逛大尺碼囉!

 

 

幸好有買到

 

真是累了一天

 

 

可是還沒完

 

 

要續攤

 

 

我們分手後我跟正妹友琦璇一起走到公車站牌

 

 

不是陪她,她要搭299(車多,是我每天必撘的車車ㄟ)

 

 

我要搭277

 

 

去哪勒?

 

 

行天宮圖書館(另一位正妹友也去過ㄟ)

 

 

還雜誌(赫然發現雜誌過期一天)

 

還好沒事

 

 

我又借了一堆印染的書回家研究

 

 

我一定要成功

 

 

 

爸爸媽媽快點回家吧!

 

 

快來看了我糗爆的微笑褲(超有型的)

 

 

微笑好看ㄟ,每個臉都不同

 

 

想看的朋友

 

 

下次跟我出去我就會穿啦!

 

 

 

 

累了嗎?到此結束!Game over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