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至38.7時

 

 

 

我去了醫院戳了兩針

 

 

 

躺在病床上注射點滴~心臟跳了140

 

 

 

我的心臟~就快要跳出來了

 

 

 

結果出來....我得了

 

 

 

怎麼會勒

 

 

 

好不開心喔!!!

 

 

 

我在醫院躺了兩個多小時

 

 

 

 

我難過極了

 

 

 

家裡現在到處是隔離物品

 

 

 

又要一直洗手

 

 

 

又不能出門

 

 

 

媽媽好好喔!

 

 

 

都幫我準備食物

 

 

 

還好醫院有認識的

 

 

 

也很謝醫生和護士

 

 

 

我真的不想要生病

 

 

 

老爹說:進度會趕不上

 

 

 

我也沒辦法

 

 

 

在家若有人的話

 

 

也只能呆在房間不能和人接觸了

 

 

好煩喔

 

 

 

我的命運....

 

 

 

今天依然又燒38.9

 

 

 

我病死了

 

 

 

 

要一直不停的喝水耶

 

 

 

其實

 

 

 

我怕大家會不理我了

 

 

 

我也不想生病呀

 

 

 

希望不要傳開

 

 

 

不然這樣我以後都不回台中了

 

 

 

 

祝我早日康復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