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摯友  是愛人     稱呼我那時的個性

 

 

Just like this!

 

 

到現在  一直 都不變

 

 

我生病這段期間

 

 

 

我媽跟我講了一些事情

 

 

 

我終於知道我缺乏的是    Confidence

 

 

 

很多的事情  從幼稚園到現在  都是困擾我的其因之一

 

 

 

我以前很漂亮但是沒有朋友

 

 

我功課差導致  Inferiority  作祟

 

 

 

我給自己壓力  但是我也懶

 

 

 

我不敢   於是我  Inferiority  又作祟

 

 

到現在   我一直都不變

 

 

 

國中的摯友   因此   我就變這樣子了

 

 

 

畢業然後我為了忘記某些人  我給自己取了 OKAT

 

 

 

Just sounds like old cat

 

 

 

然後我就默默承認了  我仍然愛貓

 

 

 

我是個愛貓比愛人重要的人

 

 

 

的確 ,  我仍然自卑

 

 

就算我現在不比之前差了

 

 

 

但是, 沒有辦法解決的是我的心

 

 

 

就是只能夠   在狹隘的範圍之內接受我所喜歡的

 

 

我只能這樣  我可以說   這世界是爛透了

 

 

 

但是我不敢說   我也可以承認

 

 

 

我沒有接受誰罷了  只是純仰慕

 

 

我從小到現在  路人種種  我都為他們灌上新的名詞定義

 

 

 

我覺得我為他們寫下了不少的劇情 也許他應該存在我的戲劇之中

 

 

 

可憐的 漂亮的 可愛的 調皮的 憐憫的 台的 蠢的 驢的 傻的  ....

 

 

 

我都解釋的淋漓盡致   就是無法解釋自己 

 

 

我用幾個字來陳述: 我是樂天派有親和力 就這樣

 

 

不帶多餘的形容詞綴字  也沒有那些路人甲乙丙丁的鮮豔色彩

 

 

我曾經想過  那些可憐的人  我會掉眼淚  

 

 

我曾經想過  那些時尚的人   我會冒金星

 

 

然後  我依然都是再定義他人

 

 

 

所以  我常常在房間裡面寫劇本   寫了很多年寫了很多本

 

 

 

那就因為

 

 

 

愛你會愛我更多

 

 

 

我謝那些愛過我的人

 

 

 

關心和感謝

 

 

 

我會更愛自己一點的

 

 

 

媽是我最偉大的依靠((謝你告訴我 我的苦盡甘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