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開心的愉快的通通啃食

 

 

 

我喜歡的不喜歡的通通啃食

 

 

 

現在是考試來臨之日

 

 

 

然後我還在混

 

 

 

不過混的很正經的認真

 

 

 

 

這一天

 

 

 

 

我的報告壓過我的頭

 

 

 

我睡的著因為我不在乎

 

 

 

老爹問我怎麼不看書

 

 

 

我說不重要,就是這字眼

 

 

 

我恨它這句敷衍的話

 

 

 

但是我說出口了

 

 

 

我必須負責

 

 

 

聽說聽說

 

 

 

我這次又是YOYO了

 

 

 

溜~就這樣

 

 

 

我可以裝的一板正經   但是我不爽這樣

 

 

 

我不想什麼事都往身上攬      即是所謂的大學生

 

 

 

那些無濟於事的課程

 

 

 

Shit!

 

 

我跟老爹抱怨我讀不下去

 

 

 

但是只要低空OVER

 

 

 

畢業之後,我就要賺錢開屬於WE的公司了

 

 

 

我不要現在的忙碌,換取失敗的感覺

 

 

 

我要一直很閒但是卻又很充實

 

 

 

 

矛盾的話   誰都會說

 

 

 

只是我太懶了

 

 

 

我不會去埋怨老師和成績了

 

 

 

我要玩玩到我開心為止

 

 

 

 

樂天樂天    屬於樂天

 

 

開開心心   玩一整天

 

 

 

所以需要啃食  啃食一切

 

 

 

就這樣子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