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搞抒情~愛情阿

天阿!這是何方神聖?

 

我的愛~復古的古板

 

我的思想已經改不回來了阿!

 

我是說

 

MUSIC我的愛啊

 

木匠兄妹的歌本來就是無敵好聽~Top Of The World

 

這是我的主打~只要想唱就唱這首歌(所以網誌從此就不在換歌了)

 

叫我隨便亨一首歌我也只唱這首

 

因為這首歌就算聽一百遍也不會膩

 

還有

 

很多好聽的歌阿~

 

大同的~只有這首喜歡-Love in this world

他的聲音好鬆喔

因為我在圖書館看書的時候合到的歌~怎麼那麼契合?

 

當然愛很久的

五月天的~很多首啊

EX:瘋狂世界,戀愛ing,私奔到月球,笑忘歌,知足,聽不到...之類的

 

還有

梁靜茹的歌~每一首都好歌

 

誇張的就是老歌

 

不管是江蕙還是蔡琴甚至是經點曲我都愛聽也會唱

 

其他的就都是英文歌了(記憶猶新的是即將到來的Last Christmas還有Can't fight the moon light都是我常哼的)

最新版是歌舞青春的歌~都超好聽

 

但是似乎都是復古了

 

我就是這種人啊(不要約我去KTV喔!我要唱的你們都不會聽的啦!)

 

 

現在的

不管是新歌或新人

 

都不再動聽了

 

所以木匠兄妹是無敵

 

只有他們的版本才是王道喔!(因為品冠也有唱過)

 

我說

 

無敵的歌才要聽

 

也許

 

我也只會唱無敵的歌吧~

 

 

不過安靜看書的時候

 

請記得播放吉米的歌(每一首都好聽,要不然你自己去聽聽看啊!)或古典樂

 

才能專心喔!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