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聚會四人Go傳藝

 

傳統藝術中心

 

裡面就像是一個小鎮嘛

 

都是超級水的建築物

 

古色古香

 

只是我沒照幾張相

 

都是在逛街

 

 

裡面每個建築物都有相通

 

而且小路也非常的多

 

反正入門撕票後就是逛了(門票絕對划算,哪來的便宜啊!)

 

非常的龐大

 

一天絕對是逛不完的

 

都是店,這年頭賣創意設計的也不少嘛

 

裡面每天都會有各式各樣的街頭表演

 

有戲曲類,唱歌搖,戲類居多

 

可愛的動物娶親戲碼今天看到的

 

還看到一群女生穿佛朗明哥的舞衣在化妝

 

以為是要表演呢!一問之下

 

居然只是照相而已,佛朗明哥的舞真的是好看說~

 

這裡的景色建築物太棒了

 

 

今天都沒逛完真是礙於南方澳

 

反正到處都是店,都是一些藝術品

 

 

每個店2樓都有DIY

 

可以自己去玩玩

 

今天只印了版畫而已

 

不過我看到更精緻的

 

皮雕和軟陶

 

皮雕是我的夢寐以求啊

 

明年的課程之一

 

吃完午餐我們就去南方澳了

 

我也太混了吧

 

叫我渾球謝謝

 

 

懶的看書只好出去玩

 

玩電腦真的受不了,會無聊

 

就這樣

 

 

過了美好的一天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