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台灣原生動植物查起  就為了 補足  "滿" 字

 

 

 

結果就以一幅國畫作收!!   又被退稿

結果想弄點梗   又被說沒梗   笑點??  

很生氣

哪來的笑梗!!   

又不是笑話比賽!!

又退稿

我就用盡畢生的腦汁想出來了!!

人總是像馬一樣不斷的鞭策不斷的腦跑

不斷的不斷的湧現靈感

我非常的贊同   老師否決了我的作品

我現在終於了解

沒有什麼事情才是絕對的

因為人各有眼

非他人眼中所盯絕不是最閃亮的

相信Colorful所帶給圖形的一種自信感

它雖然不會說:選我選我!

但是一眼就道盡:選我選我!

 

相信他是真的!!

 

就是真的!!

 

 

還有!

 

 

我特愛台灣原生蘭

 

 

姐姐那些靈感給了我不少愛迪生

 

 

感謝!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