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t 你們有多美好    我不懂!  但是我很生氣  你給我記住!

 

 

有時候適可而止就好

 

 

太過於含血噴人會招惹到衰運

 

 

你給我記住!

 

 

我要你給我記住!

 

 

你聽過吧~

 

 

有多感人

 

 

有多想念這首歌

 

 

嗯!但是不適合用在這件事情上

 

 

字醜就字醜阿

 

 

我就是不負責任

 

 

說不出口唯有一個原因就是

 

 

我都背地裡說你X

 

 

因為

 

 

 

我也不負責任

 

 

 

的這樣子

 

 

草草寫下三行

 

 

"我恨你!!"  就完結了這樣子的作業

 

 

YES

 

 

我就知道我等死啦!!

 

 

我怎麼可以在上蒼面前

 

 

一吐我的不爽

 

 

又怎麼可以跟某人抱怨要告他一事

 

 

又說爛人...還有無法改變的事實呢?

 

 

我很糟

 

 

我該檢討

 

 

被說一事

 

 

有點不開心

 

 

但是

 

 

我願意接受了

 

 

因為

 

 

 

有人一直逼我

 

 

說你不敢說出口

 

 

我就要去找他理論

 

 

我好害怕

 

 

不要這樣讓我難做人嘛

 

 

你不要在傷害我了

 

 

我會好難過

 

 

 

是真的

 

 

 

很難過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