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某一天這件事情就成真了 ~ 那時候流行W-inds

所以每天每節下課馬上二話不說就是拿CD Player 在教室裡狂播W-inds的歌

記憶猶深...整個因為Long Road這首...隔壁班還跑來嗆...其一說我們吵其二說歌都聽膩了

某一天因為要英文歌唱比賽...全班性的

所以...我們找歌...誇張的是...因為找不到適合的...所以很大膽的就挑了W-inds的歌

現在想想真是爆笑

因為同學很強...說要把W-inds的Long Road翻成英文版的歌詞給大家唱

就真的整首翻完了耶....  佩服+厲害

誇張....結果唱不出來....整個很怪異....就又作罷了

換唱 Can't fight the moon light  女狼俱樂部主題曲

想到這個就剖腹大笑...

Long Road的英文版真的是一件很酷炫的事情要是能夠再度成真就好了

 

 

為什麼那個年代就剛好很瘋W-inds  幾乎是一聽到歌就會唱了.....

 

可是其實...

 

這些歌真的很耐聽

 

到現在還是會唱耶

 

好像應該來學個張學友的朋友一樣

 

很厲害的耶

 

/*/*/*/*/*/

 

昨天上課猛聽音樂

 

熊找的夏奇拉挺讚的

 

很中東風的印度舞加上歌都不錯聽耶

 

重點是還不是因為熊不讓我聽旺福的歌

 

因為我跟她說我會不自覺的瘋狂大唱起來

 

不知道為啥

 

我曾經有試過想再學校圖書館五樓邊聽旺福邊大唱這件事耶

 

唉唉唉

 

熊居然說我喜歡聽的歌都很怪....整個骨子裡都跟我哥一樣

 

明明就是超好聽的啦

 

況且我會願意奉獻我的歌聲.....

 

 

他們的歌幾乎我都能琅琅上口倒背如流耶

 

在家唱歌也不行都被說吵

 

那裡唱歌才能爽快一點阿

 

討厭討厭!!

 

你們通通滾吧!!

 

 

這世界只留下我跟旺福還有一大群的粉絲吧

 

這樣就超爽的了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