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有這個笑點

愛情不是來了 到底是誰說的

我真的想把握 可是沒有把怎麼握

 

永遠都有一個 背影為我守候

可是永遠只有背影那面會朝向我

背影對我揮手 不是hello 是 byebye的動作

Oh no

 

愛情說走就走 把你一起帶走

我有好多理由 都再嘴巴裡頭

愛情說走就走 我只能攤開手

裝做已經看破 其實我好難過

 

 

我覺得我就很愛你們了

 

你好會寫   改的經典

 

 

那些人都笑著

 

 

害我很討厭錄影的那位

 

 

有噴那麼大嗎?

 

 

醬~我要怎麼存啦!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

 

 

所以可以唱歌了

 

 

開超大音響

 

 

哈~

 

好嗨耶!

 

 

就是旺給你啦

 

 

 

OK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atsapc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